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4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0 11:01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4次专题会议。市领导张宏生、吕传华、孙兆宏、杨瑞明、卢金堂及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水墨兰庭”、“龙悦华府”居住区项目方案及博安电梯有限公司厂区方案设计、安徽阿斯通电气有限公司厂区方案设计、安徽东鸣智能储存设备有限公司厂区方案设计、滁州高新区地块控规调整方案、天长市人民医院千秋院区工程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15个滁州高新区区域内的规划项目进行了集中审议和讨论,并原则同意了上述方案。
    贺家平指出,城市建设规划要高起点、高标准,切实改善和提高市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水墨兰庭”和“龙悦华府”两个居住区项目均在城区重要地段,商业潜力巨大,要将项目规划设计与全市总体建设有机结合,统筹考虑公园绿地、人行道路面、小区车位等问题,科学合理设置人车分流和亮化美化等工程,提升景观效果。
    就滁州高新区项目,贺家平要求,滁州高新区及各相关部门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对接各企业,在符合天长整体规划和政策要求的前提下,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加大帮扶,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企业在我市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