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邓继敢约见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22 14:50 来源:天长市信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市联合接待中心坐岗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给出处理意见,并要求参与接待的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参加接访。

邓继敢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真正架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邓继敢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以做好建党百年大庆稳定工作为主线,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源头治理,依法及时、及早、及小化解各类矛盾,进一步攻坚信访积案,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