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在调研滁州高新区时强调 —— 保持定力助发展 提量升级增动能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9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深入滁州高新区部分企业项目现场,着重就项目节后复工、项目落地投产等情况进行调研。贺家平要求,滁州高新区要始终把工业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副市长周继安及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贺家平一行先后前往嘉士伯啤酒、天康医疗、春辉集团、日达科技等复工企业及签约项目现场,细致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运行情况和遇到的一些现实困难。

贺家平指出,作为全市工业项目的主阵地,滁州高新区要会同市直相关部门针对企业面临原材料上涨、用地紧张等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多渠道、多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难题;要深入企业一线,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激励企业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抓住市场需求,不断摸索发展的新路子,为全市经济稳定长远发展培育支撑点;要切实强化职责意识和担当作为,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切实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增速发展。

贺家平要求,滁州高新区要做到外树品牌、内增动能,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实现资源再聚集、环境再优化、产业再提升,不断提升投资体量和增速;要立足项目投资落地,加大服务帮办力度,督促企业按序时进度完成建设;要定期现场办公,着力解决问题,全力营造良好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贺家平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致力于打造竞争力更强、知名度更高的龙头企业,不断壮大全市工业企业整体实力,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