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检查春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1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前夕,市几个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分头检查春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汽车客运中心,市委书记邓继敢亲切看望慰问正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客流量、安全检查等情况,对客运中心的联勤指挥和春运保障工作表示肯定。邓继敢强调,汽车客运中心是展示天长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春运期间,要进一步加强运营调度、故障排查,维护安全稳定,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市应急管理局,邓继敢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应急管理局承担各类急难险重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忠于职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市场监管局,邓继敢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诚挚问候和高度赞扬。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春节前重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慰问中,邓继敢肯定了过去一年各行各业对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勇于向好的学、向强的比、向高的攀,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市疾控中心,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市政协主席董学文详细了解了我市核酸检测设施、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市疾控中心要继续加强疫情监控,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铸牢疾病防控的健康防线。
在市公安局,贺家平、董学文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持续发扬勇于拼搏、能打胜仗的精神,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中医院,贺家平、董学文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在市融媒体中心,贺家平、董学文对融媒体中心一年来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创作出的一批具有影响力、亲和力、传播力的新闻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誉,并提出了“风清气正、风平浪静、风生水起”的殷切希望。贺家平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筑牢新闻舆论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加强对外沟通联络,全媒体、全平台、全天候讲好天长好故事,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自来水公司、市城管执法局等地,吴振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全市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史法勇、姚继超、张宏生、何学军、王长华、朱慧琳、阚绪瑞、吕传华、吴国敏、陈学文、周继安、周巧玲、杨瑞明等参加检查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