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鑫铂股份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成为我市首家A股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5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马踏春风报喜讯。2月10日上午,我市首家A股上市企业——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对开启天长A股上市新时代,促进天长优秀骨干拥抱资本市场将产生深远影响。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华林证券总裁朱文瑾,邓继敢、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等我市几个班子领导,鑫铂股份的董事、监事和高管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上市仪式。

仪式上,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鑫铂股份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金力指出,鑫铂股份作为滁州市2021年度首家上市企业,为全年上市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作为天长市历史上首家A股上市企业,更是拉开了天长企业A股上市序幕。这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滁州市企业借助于资本的力量,加速转型升级取得的又一成果,必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促进公司更加健康快速发展,也将带动更多的滁州和天长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产生巨大的鼓舞和示范作用。金力希望,鑫铂股份以上市为契机,再接再厉、再攀高峰,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投资者、回报全社会;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企业拥抱资本市场,持续做优金融生态,提供丰沃“土壤”,加快打造最具影响力、最富竞争力的资本市场“滁州板块”。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代表天长市委、市政府向鑫铂股份表示祝贺。贺家平说,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资本市场的加油助力。近年来,天长坚决贯彻滁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推动金融创新、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举措,鼓励、支持和服务优质企业上市。目前,我市有主板上市企业1家,拟报会企业2家,辅导备案企业2家,上市后备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70家。鑫铂股份凭借自身的实力,经过不懈努力,成为我市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开启了天长A股上市新时代。贺家平希望鑫铂股份要以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东风,提升资本运营能力,用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同时,天长市委市政府也支持更多的企业脚踏实地、深耕细作,壮大自我,早日加入上市行列,引领天长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会批复,2月10日首发上市,股票简称“鑫铂股份”,股票代码003038。作为一家从事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所生产的工业铝材不仅应用于重型装备,还广泛应用于新型建材、汽车天窗、保险杠等方面,现已成为新能源光伏、轨道交通产业链中的主要供应商。

在各方的见证下,程钢、张祥安、许继伟、金力、朱文瑾、邓继敢、贺家平、唐开健等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