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邓继敢、贺家平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6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夏锡生、项振兴、仲文耀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邓继敢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今年全市工作的部署安排,听取了他们对天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以各种形式为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困难党员刘家征、潘桂发,困难群众王贵红和残疾人王开朝家中,邓继敢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邓继敢还叮嘱帮扶干部,要多上门关心、多真情帮扶,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减轻生活负担,不断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

走访中,邓继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更大帮扶,让人民群众乐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在退休老同志戴长生、董维德家中,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