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0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学文、周继安、周巧玲、杨瑞明、苏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堂、市人武部部长王从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天长市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天长市南市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天长市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会议讨论了《2021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计划》,听取了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三查一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

贺家平指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强化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按照“定性、定量、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单位、定责任人”的分工原则,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2021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贺家平强调,城市建设既关乎城市的外在形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精准核查保障要素,强化用地、资金、施工保障,加强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严格履行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程序,逐一制定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实行清单化管理、责任化推动,加强调度考评,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表彰决定,并集中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