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16:15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市领导史法勇、张宏生、孙兆宏、王金友、杨瑞明、卢金堂及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天长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天长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方案设计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原则同意了上述方案。

贺家平在会上指出:规划事关城市发展的未来,事关项目建设的品位,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订完善相关设计方案,做好各项规划数据的对接和整合,统筹优化项目的功能布局,确保规划更具合理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天长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项目要充分听取专家学者和群众意见,结合本地实际,持有长远目光,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做好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平衡,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精品旅游目的地,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天长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要立足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做好科学设置,合理规划,力求舒适、规范、适用,为基层民警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继而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