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邓继敢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9-24 10:21 来源:天长市信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市信访局联合接访中心开门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骏参加接访。

接访期间,邓继敢认真倾听群众代表的陈述,深入了解责任单位的初步处理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找准问题症结,会商解决途径,针对历史遗留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邓继敢在接访时指出:开门接访是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群众观念,对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的问题,既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更要迅速核实,及时回应,着力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若情况属实,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带着希望来、带着满意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