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委启动对我市14个镇党委提级交叉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5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1日上午,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市召开天长14个镇党委提级交叉巡察集中见面会。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主持会议,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光刚,第九至第十二巡察小组组长及我市领导邓继敢、陈军、姚继超、阚绪瑞等出席会议。

会上,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光刚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在巡察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巡察天长市各镇任务安排进行了通报。

市委书记邓继敢在会上对我市各镇党委明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决扛实主体责任,二是坚决落实滁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三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四是着力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五是坚决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兼顾。

滁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树应就做好此次巡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天长市各镇党委要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体检”的过程,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通过巡察检视自身,发现问题,主动解决,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二是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滁州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贯穿巡察全过程,真正以巡察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共同完成滁州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察“十不准”要求,把实事求是原则始终贯穿巡察全过程,共同圆满完成滁州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