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陶明伦在我市调研时强调:围绕目标 突出定位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试验区

发布时间:2020-07-04 16:05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我市考察调研时强调:要紧紧围绕“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目标,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任务来抓,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守正创新、开创新局。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我市领导邓继敢、张宏生、朱慧琳参加调研。

陶明伦先后来到广陵街道浔河社区、天宝社区,详细了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机制、运行情况,以及日间照料中心助老项目、蒲公英社工培训孵化基地和“与爱童行”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创新探索和积极进展。

陶明伦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进群众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举措。天长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联系市,要珍惜荣誉、提升标杆,坚持“大众平台、坚强阵地、精神家园、广阔舞台”总体定位,推深做实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动员、整合、引导、服务能力,推动阵地资源整合到位、体制机制健全到位、服务群众精准到位。要勇于探索创新,切实把比较优势发挥好、把特色品牌打造好,形成具有天长特点、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加快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试验区。

市委书记邓继敢表示,天长将继续打牢基础,提升质量,深刻领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精神实质,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天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