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08:45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我市组织召开移风易俗攻坚行动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确保移风易俗攻坚行动取得成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出席会议。

    会议对移风易俗涉及到的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以及推广使用公勺公筷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朱慧琳在会上说推进移风易俗、倡导乡风文明既是老百姓的诉求也是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今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近期受疫情防控影响,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依然要提高警惕,防范疫情过后抬头现象。各有关部门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百姓心里。要坚持源头治理、群策群力,加强部门间相互协作。要形成攻坚常态长效,移风易俗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需要做好常态化开展工作的准备,让移风易俗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得以巩固。要强化督查、敢于亮剑,常态化开展督查,督促各地将行动方案落实见效,为建设文明新天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