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9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市长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陈军、张宏生、孙兆宏、陈学文、周巧玲、杨瑞明、卢金堂以及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天长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全民健身中心、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老西门古城保护旅游开发项目、原木材公司地块安置小区、南市区安置六区、如意公园等7项市政工程规划方案;天长致远实验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茉莉水岸安置小区等3项金牛湖新区规划方案,以及天长市普瑞丝模具等8家企业用地规划方案和天长市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都项目等4项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原则同意了上述方案。
    贺家平指出,规划工作是城市建设发展,特别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基础,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吃透上级政策、争取各方支持、广泛吸纳意见,坚持科学规划,优化资源配置,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奠定基础。要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强化土地资源集约节约使用,更好地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要在保持绿地总量不变的基础上,完善城市绿地结构和空间布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规划好、高水平建设好回迁安置工程,确保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功能完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