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联举办“艺心永向党 同声颂党恩”主题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2 来源:市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丹青描绘新时代,翰墨谱写著华章。2022年11月30日,天长市文联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协会,策划举办了“艺心永向党 同声颂党恩”主题艺术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市政协副主席贾清,市政协三级调研员、文史委主任杨云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毛在玉,以及参展作者出席开幕式。展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多元的艺术话语和多样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赞美新天长。

本次展览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110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涵丰富。写胸臆,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家国情怀在我心。市文联将用文艺独特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各类主题艺术展为载体,用更加厚重、更加传神的作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