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房屋征收服务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5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房屋征收服务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住建局党组成员、房屋征收服务所主要负责同志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题,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项一项做、一件一件办,努力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城市更新、城市建设的第一道工序征迁工作做好,做出新的成绩,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