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老科协老科技工作者逛新城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3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市老科协组织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开展《逛新城 看发展 惠民生 暖民心》活动,老领导们亲身感受着天长城市的建设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

在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的引导下,来自我市的40余名老科技工作者乘车参观了全民健身中心、西月城、胭脂山公园和东市区污水处理厂等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龙盘玉绕的场馆、宽阔通畅的南市区路网、绿树挺立的胭脂山公园……近年来,我市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并加强对老城区的更新保护,一批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顺利实施,并得以交付。所到之处,老科技工作者们一路评说,一路赞叹,大家都被城南新区和老城区的变化发展所震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参加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还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生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长的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尽全力为“三个天长”建设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