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运会青少年部篮球乙组比赛鸣哨天长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2 来源: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防守、突破、抢断、投射……精彩场面轮番上演。8月9日,省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乙组比赛鸣哨开赛!来自全省10个地市共16支代表队、近200名篮球小将云集天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同场竞技,切磋球艺,其中,天长市女队代表滁州市共派出12名小运动员主场“参战”。

本次比赛为期7天,参赛队员年龄最高不超过18岁,设男、女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共10个队,采用分组循环赛制,通过小组赛和交叉赛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共6个队,采用单循环赛制,通过积分赛,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首场比赛,男子组合肥代表队对阵马鞍山代表队,女子组马鞍山代表队对阵宣城市代表队,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场上,篮球小将们激情四射,早早进入战斗状态,跳射投球、带球上篮、三分远投……动作规范,思路清晰,场上比分一度胶着,难分伯仲。虽然时值盛夏,天气炎热,但小队员们激情迸发,精妙配合,每球必争,永不言弃,充分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天长市人民政府协办。作为协办方,天长市围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宣传引导、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赛事医疗、网络通信、食宿接待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周密部署,细化职责,同时占地约220亩、投资约7亿元的全民健身中心首先投入使用,优越的环境、高档的设施和一流的保障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