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切实保障基本民生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08 08:2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我市医保局迅速落实滁州市关于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政策。

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社会组织单位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将2022年8月至2022年10月设置为缓缴期。缓缴期内,三类单位只需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个人缴费部分,单位缴费部分在缓缴期结束后再推送税务补缴。

缓缴期限内,参保职工医保待遇应享尽享。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缓缴职工医保费用,不影响该单位参保职工正常报销医疗费用,确保参保人权益不受影响。

截止到2022年7月底,天长市医保局已为2100家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社会组织单位,办理了申请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的业务。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