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文联参评滁州市第六届美术书法双年展作品审稿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7 来源:市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我市“艺心向党”的丰硕成果,8月4日下午,由天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长市文联参评滁州市第六届美术书法双年展作品审稿会在我市文明实践中心开幕。滁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毅、滁州市书协副主席徐士彬、滁州市美协副主席曹培芹,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政协副主席贾清等领导及文化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滁州市书法美术双年展,是对全市书画创作水平的一次检验,是实施精品创作工程的展示。我市文联通过组织书画采风、观摩等活动,精心创作具有天长地域风貌,“量身制作”的书画作品53件,邀请滁州市文联书画专家进行审稿。

我市参评的书画作品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描绘了天长近年来经济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人民和谐幸福的生活情景。

通过滁州市书画专家对作品的逐一点评,给予肯定也提出不足,让作者在创作上得到领悟和提升,大家表示将认真调整,拿出优秀作品参加展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