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4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重点工程处通过实地走访和慰问座谈等方式,开展与驻地人民子弟兵结对共建及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该处党员干部志愿者带着绿茶、矿泉水、快餐面和夏季洗漱用品等,前往我市驻军某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慰问期间,军地双方召开座谈会,了解了部队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参观了驻地官兵的营地和宣传橱窗,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

“八一”建军节当天,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组织该处退伍老兵开展慰问座谈,与退伍老兵进行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子女入学等情况。退伍老兵对来自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永葆军人本色,为家乡和社会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