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08:26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下午,我市创园办组织召开天长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领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滁州高新区、市住建局、自规局、重点工程处、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文旅局、文旅集团及市城管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创园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新修订的《国家园林城市申报和评选管理办法》及《国家园林城市标准》,统筹部署2022年天长市创园资料收集工作任务,进一步要求加快2022年各项创建项目施工进度。

会议指出,今年是天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攻坚之年、申报之年,各单位要围绕“8月底前要基本完成创园各项重点任务,9月底前通过省级初审,12月底前完成国家申报”这一总目标,紧扣标准、扎实推进,加强协作、聚力攻坚,加快创园专业技术资料收集编撰和创园重点工作进度,确保天长市如期全面完成年度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