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百余名省运会青少部网球运动员陆续抵达天长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1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部网球比赛开赛在即。7月28日上午,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133名运动员和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已陆续抵达天长,前往省运会定点接待的酒店报到。

本次比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天长市网球中心举行,为保障赛事安全,组委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车辆到达酒店后,工作人员对箱包等进行消毒,在志愿者引导下,参赛队员来到室外健康监测点进行落地核酸检测,经过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签到。大厅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安全风险告知书、领队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信息核对无误后,为他们发放秩序手册并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同时各接待酒店在消毒、卫生、食材和住宿等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已提前对员工进行了培训和管理,力求让参赛队员住得舒适、安心、健康。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创设舒适的环境,展示东道主的热情,用宾至如归的服务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