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10天620场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赛落幕天长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3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期10天,共进行620场比赛!7月27日上午,随着乙组女子单打比赛的顺利结束,安徽省第十五运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天长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是天长首次协办省运会网球赛事,同时又是天长今年协办的最高规格的网球赛事。

本届大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共21个项目。是历年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组别最多、项目最多的一届。来自安徽大学等省内29所本科院校、17所专科院校329名运动员齐聚小城,挥拍竞技。赛事精彩纷呈,最终6个团体奖杯、15枚单项金牌各归其主。

赛事组织工作圆满有序。通过此次正赛的运行检验,场馆运行实现零故障,场次赛事安排科学紧凑,运动员遵守赛风赛纪,技术官员公平公正执裁,兴奋剂检测平稳顺利,赛事颁奖高效顺畅,赛区秩序风清气正,尤其是疫情防控科学严密,全体涉赛人员每24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全面守好了赛期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综合保障安全高效是本次赛事的又一亮点。据介绍,本次赛事共调动运营保障人员近200人,赛会志愿者近100人,各类保障车辆10余辆,提供各类运输保障1000余人次,赛场医疗救治60人次,提供气象预报10期次……热情、周到、安全、高效已成为天长赛点服务保障的代名词。

青少部网球赛即将登场。天长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疫情防控优先、赛事安全底线、厉行节俭办赛”原则,全方位展示天长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服务保障能力,为体育健儿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绽放梦想的舞台,为安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天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