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触电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50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推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强化应急救援能力体系建设,提升指挥协调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能快速反应,及时处置。6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在市同心小学施工现场组织开展触电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市域在建工地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企业总监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观摩。

通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巩固了我市建筑安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应急救援能力体系建设,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