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14:57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长市司法局开展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分别带队,先后走访慰问本系统5名特殊困难的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家庭、10户基层结对共建、包保联系的老党员、困难群众、2户城市社区困难群众和1名计生帮扶困难户。

在前往慰问的局退休同志家庭,局领导亲切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继续关心司法行政事业,发挥余热,为天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司法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基层结对共建村,驻点联系的局领导分别来到帮扶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家庭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困难问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走访慰问后,在村委会开展结对共建座谈调研,了解基层结对共建村对支部共建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开展2022年基层结对共建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开展节前慰问,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让退休同志、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同时营造了关爱基层农村老党员、社区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