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上午,天长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减灾委主任阚绪瑞主持会议。市应急局、住建局、气象局、城管局等22家市直部门和16个镇街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天长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市气象局分析研判了近期雨雪和强降温天气形势。会议听取了交通局、城管局、高管处等单位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开展情况。

阚绪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明确落实责任,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