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感受天长新发展 重阳节日话初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0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天长市司法局组织局退休老干部开展“感受天长新发展 重阳节日话初心”座谈参观活动。

通过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铜城高庙兵工小镇重温入党誓词,游览天长99号公路感受天长发展变化,走进汊涧深秀长山体会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退休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座谈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局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司法行政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倾注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政治坚定、继续与时俱进、继续贡献力量,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局退休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天长市铜城镇高庙社区的兵工小镇,参观了新四军二师仙墩庙兵工厂陈列馆,认真聆听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事迹的介绍,有序观看了当时兵工厂生产的雕塑及相关文物展示,组织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游览了天长99号公路,参观汊涧釜山、新街十里芦花、郑集川桥湾等江淮风景道沿线风光,对天长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对局组织开展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加深了局党组织与退休老干部的感情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