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10月13日是全国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天长市减灾救灾委多部门联合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主题的防灾减灾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宣传单,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中志协对如何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模拟演练,取得良好的效果,现场还摆放了各类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浏览。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了解灾害、识别灾害的能力,增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