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6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前夕,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专题宣讲的方式,及时敲响“廉政警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确保清正廉洁过“双节”。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该片通过发生在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教育、生态环境等三个领域的典型腐败案例,反映出国家整治贪污腐败的决心。该处主要负责同志还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推深做实纪律建设,营造城市建设领域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题,为全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该处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病”;严格自我约束,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身边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