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人防专业队伍拉动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4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检验天长市2021年人民防空专业队伍整组成效,落实滁州市人民防空指挥部《2021年滁州市人民防空训练计划》工作要求,天长市人防办于9月9日上午在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开展了人防专业队伍、人防志愿者共70名队员、12台装备车辆拉动点验活动。

本次拉动点验活动依照点验流程,首先进行人员编组、人员呼点及对照花名册核对身份证,逐人确认实员实编;随后查看了装备器材配备携带情况。整个拉动点验过程,各专业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队容严整,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作风顽强,士气高昂,展现了我市人防专业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

通过拉动点验,全面检验提高了天长市人防综合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应急保障能力,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