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一防三提升”安全生产集中治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天长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一防三提升”安全生产集中治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滁州市危化品“一防三提升”安全生产集中治理整顿工作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强化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开展精细化安全整治“四个清零”行动,加强高危作业过程的风险管控,持续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开展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推动化工园区安全升级,推行化工园区封闭化、智能化管理,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分类整治,严格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管理,开展安全生产许可全覆盖现场核查,加快企业自动化控制改造升级;开展安全人员资质对标达标和学历提升行动,开展“三个一建设”试点示范;推动安全信息数字化完善升级,加快“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试点建设。

各企业分管负责人、管理人员,园区管理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