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观看《相遇在星空下》

发布时间:2021-09-02 16:31 来源:市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人的能力有大有小,就像头顶满天星星,无论大小无论何时,要让自己在轨道运行。”9月2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天长原创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扬剧《相遇在星空下》视频。

扬剧《相遇在星空下》讲述的是虚镇原党委书记潘振华因严重违纪入狱,一天深夜,昏昏沉沉间进入梦境,邂逅解放前夕被捕入狱的奶奶梅子贞。一个身处战争环境,拒绝敌人利诱,严守党纪、誓言,宁死不屈;一个身在和平年代,却难敌利益诱惑,违犯党纪、国法,被开除、判刑。祖孙二人,穿越阴阳阻隔,在星空下相遇,上演了一场关乎忠诚与信仰的心灵碰撞。

集体观看以后,组织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红十字会工作者,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民生,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