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举行“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0:38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市重点工程处举行“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组组长刘萍作专题宣讲,全处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刘萍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九个方面阐述了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