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巡回演讲团走进天长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3 来源: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1日下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演讲团走进天长开展学习党史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巡回演讲报告会。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135人参加报告会。

演讲报告会结合演讲、朗诵、歌咏、书法和摄影创作,紧扣活动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宣传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演讲激情澎湃,事例鲜活丰富,富含扣人心弦,歌咏唱出了敬仰信念和初心使命,精彩的报告会现场,不时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规划人立足本职、廉洁奉献、践行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不负时代,高扬理想风帆,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演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逐梦前行,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和不断推动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