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刘恒昌 刘鹤平红色艺术作品专题展”在天长市博物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08:40 阅读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0日,由天长市文联、中共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铜城镇党委、天长市书画院主办的“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刘恒昌 刘鹤平红色艺术作品专题展”在天长市博物馆拉开帷幕。

本次红色主题精品展览,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分为“光辉历程”“国色天香”“领袖风范”“春满乾坤”“翰墨颂党”等篇章,包括国画、书法和红色艺术品近百件,生动呈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分展现了广大艺术家服务时代、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为广大群众学党史、悟思想提供了教材,是一堂“有看头、有听头、有讲头”的“艺术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