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城管执法局:成功拆除某小区多年违建储藏室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8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5日,天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同住建局物业办,对市民反响强烈的某小区9号楼负一层违建储藏室进行了强制拆除,得到了该小区业主一致好评。

经查,这些储藏室系天弘房地产开发公司未取得相关规划手续建设的,侵占了小区负一层公共空间,影响小区业主的公共权益,小区业主对此怨声载道。

天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发函自规局及综合调取了该小区资料情况后,发现该小区储藏室已违法建成多年,且部分储藏室已出售。该局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踏勘并与小区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沟通,耐心宣讲法律法规,依法下达相关法律文书。开发商最终从小区全体业主利益出发,同意退出所有已售出储藏室收入,拆除擅自违建的储藏室。

拆除行动从早上5:40开始,天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指导拆除公司连续作业,大家冒着酷暑高温,在储藏室空气不流通情况下,发扬不怕苦、持续奋战精神,依法拆除了该小区6、8、9号负一层违建储藏室,还给了小区居民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