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退伍不褪色 专岗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3 来源:天长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阿姨,现在是红灯,等绿灯到了再过马路”,“老板你好,请将店外的物品搬到店内,谢谢”,“这位同志,电动车在车位内停放必须朝向一致,我来帮你”……4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专岗队员吴月俊、华宜宝两位同志正在建设路(浔河桥至仁和路段)巡查,耐心地劝导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所管辖的路段两侧市容整洁有序,非机动车停放整齐划一,赢得了同事们和局分管领导的点赞。

与往年的最大不同,就是今年的城市市容管理队伍中多了很多专岗队员忙碌的身影。吴月俊、华宜宝两位同志是市城管局七十八位专岗队员其中一员。

他们曾经是将青春和热血洒在军营的军人,兵役期满后退伍回乡。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他们在工作中发扬了能吃苦、守纪律、讲奉献的军人作风,提前到岗开展工作,“学中干,干中学”,认真履行职责,“如同城市的啄木鸟”来回奔波于责任路段,不厌其烦地纠正不文明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