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党员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2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党员轮训班,委机关相关股室和下属各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等党员干部176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张文杰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局长)王志荣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劲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忠军出席开班式。

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本次轮训班科学编排课程,结合发改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粮食和物资仓储管理、消防安全、会计统计业务培训等,把党员集中轮训和粮储业务春训有机结合起来,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尤其是党史教育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党史专家以幽默生动的授课风格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学员张德芳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后激动地说道:“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轮训,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我们的党,更加坚定了要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