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周巧玲专题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14:33 来源:天长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日,副市长周巧玲一行来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周巧玲听取了医保基金监管和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汇报,对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说,医保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下好医保“一盘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就当前及今后工作,特别是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周巧玲希望,一是要强化宣传,通过开展全员培训、全覆盖检查、全社会动员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和数量,靶向性、震撼性地曝光一批案件,发挥震慑作用,大力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自查自纠,确保“见底清零”。要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阳光执法,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深挖彻查,重点对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三假”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三是创新方式,确保专项治理常态长效。要加大信息化监管力度,健全智能监控系统,建立驻点监督员制度,不断完善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坚决守住老百姓的“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