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法院“四会并开”安排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08:20 来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日,天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院领导班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滁州市、天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法院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实施、同推进,确保学习得到真提高、问题得到真查改、作风得到真转变、制度得到真完善。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四项工作都是当前法院的重要工作,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各负其责,制定方案,层层抓好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层层传达,让每一位干警知晓。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查纠、带头整改。加强督导指导,建立通报、督办制度,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见到成效。三是强化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准环节和工作要求,做到学改、工作两不误、两见效。四是强化宣传造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等,积极引导干警向英模学习,奏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法院新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