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就业服务不打烊 线上求职招聘忙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3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天长市人社局一方面及时暂停各类人才集市现场招聘活动,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就业服务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施策施力,确保“春风行动”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让广大求职者能在家门口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人企对接不断线

在现场招聘活动暂停的情况下,为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需求,市人社局牵头举办了“元宵送岗,职等你来”——天长市“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和202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天长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天长市人民政府网开设专栏,持续发布近百家用人单位的5000多个用工需求岗位。

同时,全力配合市委组织部举办“天长市科技型企业人才”网络招聘会,2月23日至3月5日,设立网络招聘专区,陆续发布企业用工需求,对接人才应聘信息,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留工稳岗工作。

岗位信息送上门

征集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天长市人社局牵头,组织镇、街、社区劳动就业服务人员走进就业困难家庭进行企业招聘宣传、岗位介绍,面对面了解就业困难人员的家庭情况、个人情况、就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切实帮助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困难人员优先就业,进一步畅通供需对接渠道,促进供求双方高效匹配。

2月26日,天长市人社局走进市融媒体中心,局主要领导进行“直播带岗”,现场提供政策宣传、岗位推介等咨询服务积极热情地和网友互动。在短短2个小时内,吸引了1.2万人在线观看。

线下服务不打烊

天长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围绕大厅窗口服务,按照春节前工作预案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确保档案接转服务、证明材料出具、创业培训服务、网上政审申请、见习资格申请等各类服务持续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