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0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全面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月28日上午,天长市召开了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天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生主持,市发展改革委、统计局、经信局等市直部门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25日滁州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会上天长市统计局通报分析了2020年及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发展改革委、经信局、商务局等承担主要经济指标(含GDP构成指标)部门分别汇报了本月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尤其要重点关注错月指标的上报与核算,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实工作举措,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