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各方联动反应迅速 全力保障百姓用气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5 来源:安徽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天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天长市天然气公司分别向天然气销售安徽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安徽分公司快速及时解天长燃眉之急、保障天长老百姓温暖过冬表示感谢。

12月29日以来,安徽地区迎来大氛围强雨雪降温天气,平均气温持续在0摄氏度以下,天然气保供、老百姓温暖过冬成为燃气企业当前最重要的艰巨任务。

12月30日早上6:38,天长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丁伯寿通过电话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安徽分公司冬保值班人员汇报紧急情况,“能不能帮帮我们,4辆LNG罐车堵路上了,天然气告急!能不能给我增加7000方天然气,LNG车9点多就能送到,老百姓早上做饭用气马上要断供了。”

接到求助电话后,安徽分公司营销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向天然气总调部汇报情况,说明天长市天然气公司缺气紧急情况。在天然气销售公司总部的积极协调下,于6:58给天长市天然气公司提供应急补充供应。

中午12:30,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安徽分公司又接到天长市天然气公司电话。“我们LNG车还在路上堵着,现在管道低压,马上要脱供了,能不能再帮助我们一下。”得到消息后,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高度重视,立即向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主管领导汇报天长市缺气紧急情况,同时主管营销副总经理多渠道联系其他燃气公司协调解决气量,做好两手准备。12:50,再次给予应急保供。

天长市天然气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负责天长市区城燃及工商业供气,年用气量约3000万方,目前居民用户8万余户,工业用户30多户,商业用户300多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