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滁州市考核组来我市考核“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1 09:47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0日,滁州市考核组深入我市就2018-2019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副市长陈学文参加活动。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大通镇周氏羊业、永福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天长市农业农村局、千秋乐菜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市畜牧养殖标准化生产、市场流通、产品储备以及“菜篮子”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考核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菜篮子”工程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要不断强化“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加强各职能部门间的统筹协调,从稳定扩大农副产品生产、健全农副产品流通体系、增强政府储备调控能力、持续强化市场监测监管等多方面发力,全力保障猪牛羊肉、蔬菜、鸡蛋等“菜篮子”产品生产快速发展、市场供销两旺、价格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