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用“四史”教育筑牢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9-30 18:09 来源:中共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为加强党员干部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9月30日下午,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学“四史”、话初心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全体干部职工传承红色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筑牢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首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敏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视频——《翻身的日子》、《改革开放的日子》和《一带一路》,这三部曲记录了新中国从独立自主、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再到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变化,随后,贺敏星主任指出,“话初心”,一定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牢记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爱岗敬业、严守纪律不能忘。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为党史部门,要充分利用天长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极在各单位开展“送红书、讲党史”活动,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以史为镜,用党史资政育人,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贺敏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档案展示馆,细致了解共产党在皖东发展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回望过去、审视当下、展望未来,在内心筑牢初心使命意识,立足岗位本职工作继续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