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开展“健康天长 万步有约”实地健走一日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10:29 来源:天长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0年全国万步有约50日精英赛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即将收官之日,喜迎国庆、中秋两节,又赶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天长市第三节剥果节”开幕之际,天长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天长 万步有约”实地健走一日赛活动。

28日清晨,健康天长万步有约实地健走队员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天长市各个健身步道、健康公园里,队员们高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牌、条幅。利用各种方式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参赛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这次活动。沿途,队员一边徒步健走,一边观赏着路旁美景,赞叹天长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憧憬着天长更为美好的明天。

各街道、社区、单位、团体共有56个参赛队700名队员参加了当的一日赛活动。因时逢周末,有的队员还携妻带子全家上阵,描绘了一轴全民健身的美丽画卷。

据悉,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自8月初开始,9月底结束,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通过激励大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走出快乐,走出健康。每名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系统。天长市将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有机结合做出了一次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