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滁州高新区一线推进“两重”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4 来源:滁州高新区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庆前夕,滁州高新区在打好疫情叠加汛情阻击战的关键节点,再次高规格、大规模召开“两重”项目现场调度会,对园区在建项目进度进行再督导、再推进。滁州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滁州高新区中小企业园区、天大铜业、英发德盛、鑫铂科技等项目工地,通过“望、闻、问”三部曲,精准把脉找根源、一线办公解难题、靠前调度扭局势,现场为序时项目快速见效“保好驾、护好航”,为问题项目快速推进“想点子、指路子”,真正让“比一比、晒一晒”成为倒逼企业铆足干劲抓好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的利器,确保园区个个项目都能端出一盘盘的“好菜”“硬菜”。
  吕传华要求,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狠抓四季度仅剩的时间不放松,细化工作、亮化任务、实化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进度履约率达100%。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班子成员联系包保帮扶制度,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难、人才缺、资金紧、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促使企业提振信心、加大投资,更加坚定扎根发展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