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人社局稳步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4 来源:天长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天长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及时部署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实施,多措并举稳步推进。

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使民生工程开发有滞后,现阶段抓紧时间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实施,充分利用组织企业用工招聘活动和各镇(街)基层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宣传栏、户外(LED)显示屏、过街横幅、展板展示、乡镇赶集等活动散发宣传手册、编印政策汇编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努力提高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

为使岗位开发工作稳步推进,主动上门走访十多家用人单位,召企业座谈会,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宣传高校毕业生见习和公益性岗位开发政策,力求取得用人单位的支持。

目前,全市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已完成80%。其中:开发351个公益性岗位,为 121名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托底安置,发放岗位补贴、社保补贴190多万元;确定19家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征集见习岗位175个,吸纳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119人,拨付见习补贴10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