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举办“健康家庭”创建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4 来源:天长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健康家庭规范创建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健康促进家庭创建工作,根据天长市健康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28日,天长市举办2020年健康家庭、美好庭院培训会。天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专家受邀授课。

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健康家庭创建——我的健康我做主”主题讲解,进一步明确家庭健康促进工作任务,指导有关镇街、村社区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并对创建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制定促进家庭健康的规章制度,提供完整、积极的经验和知识结构,包括健康环境、健康氛围、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保障等方面健康课程。通过创造健康家庭环境,提供适宜的健康服务,动员家庭、社区更广泛参与,从而促进市民健康。

此次培训会为各镇街进一步抓好日常健康教育工作和健康家庭促进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建设健康天长更优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