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长市审计局认真学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20-04-07 15:20 来源:天长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工作,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3月27日,天长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条例》,在全局形成学习文明条例、开展文明审计、争做文明审计人的浓厚氛围。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加强学习,确保《条例》学习落到实处,分管领导要教育引导职工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模范践行,带头推进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三是学以致用,结合日常审计工作,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到“审、帮、促”相结合,切实践行文明审计。

通过学习,大家对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后要认真领会,并将《条例》规范要求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争做文明传播的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